玉太

随缘更。

星光于你。全一章。

星塵x丹尼爾,含丹維。京維。安維。丹安。

---------------------------------------------


你有聽過會唱歌的星星嗎?丹尼爾大人。


我對星星感興趣,唱歌還好。


那位星星是人嗎?


不是,她是虛擬歌手。


虛擬歌手?

看來你整天管娛樂,沒管工作。


才不是呢!丹尼爾大人。

我怎麼敢不管工作呢!(心虛)


反正什麼工作都是我自己來,

你們有沒有認真,好像都沒差,唉。


別這樣說嘛!丹尼爾大人。

我們裁判球,合資給你一個生日驚喜喔!


不會真把星星給找來了吧!


就是星星沒錯!


別一直星星的叫,我叫星塵。


不是說是虛擬歌姬嗎?這,是人吧?


今天的一切你可以稱為奇蹟,給我心存感謝吧!


請退款,謝謝。


喂,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都已經來了!


裁判球亂花錢的樣子,真叫人擔心。


虛擬到真實,得花多少費用呀?


大概就一顆星星的錢吧!


丹尼爾差點沒有昏倒。


我知道你們有個很會唱的小歌手,

印象,,,

好像叫京彌。


喔,他呀?

他已經被回收了!

成為天上的星星了!


星星?

既然同樣是星星,那我更想要見到他了!


星星只是戲稱,實際是變成種子了。


成為種子表示可以變回來,對吧?


觀察真敏銳,,,

所以呢?你想怎樣?

不會真想把他變回來吧?


不行嗎?


不行,這還用得著我說嗎?


如果我把錢退給你們,可以嗎?


!?


即使如此,你也想要見到京彌嗎?


其實我最想見到的人,是丹尼爾你喔!

喜歡星塵的人,絕對不會是壞人。篤定。


我喜歡的是星星,不是星塵小姐你,

請你不要誤會。


聽過我的歌聲,你一定會喜歡上我!

到時候可別說要不到我的簽名。


你是虛擬的怎麼簽。


今天特別,是真的。先給你簽一張好了。


星塵唰的簽了一張。


要好好珍藏哇!


嗯。(雖然沒什麼興趣,但我要假裝高興)


我破例,讓京彌見你,

真的會退錢吧?


會。


然而京彌出場後,星塵給了。

哇,好棒。的呆瑟反應。


丹尼爾拍了拍星塵的肩膀,

不會勉強沒關係,

我真不知道京彌怎麼火的。


喂,我人還在好嗎?

不應該佩服我美麗的歌聲嗎?

如果需要證人,可以找維德安特。


耶?竟然需要證人?

行!找來吧!


不好意思星塵小姐,能不能復活參賽者,

可不是你說了算。


送你星星可以嗎?


!?


然而維德安特復活後,一遇到京彌就抱團,

外加唔起耳朵。顯然非常害怕。


我覺得京彌的人氣根本是水軍。星塵說道。


我才是,沒有聽說過什麼星塵呢!


什麼??


兩人之間炸起了某種火藥。


眼看,苗頭不對。

丹尼爾拉開了星塵,維德拉開了京彌。


今天過後,我們就遇不到星塵小姐了!

還請大歌星京彌,不要計較。


!?

丹尼爾你注意到了?


這當然,你可是說過的哇!


遇不到?什麼意思,不會是重病在身吧?


這位星塵小姐,是虛擬歌手喔!


虛擬變真實,好酷喔!


唱首歌來聽聽!


怎麼,突然想當我粉絲嗎?


行,我就唱一首。


唱到一半,星塵突然從台上往下摔。


糟糕,,,


被丹尼爾接住了。


哼,對我就沒這麼好,假什麼好人。維德說。


如果維德跌倒,我可以接住你喔!安特說。


謝謝,我也只想被你接到,

我才不想要碰到丹尼爾呢!


丹尼爾看到維德安特竊竊私語。


不過來關心星塵小姐嗎?


於是,眾人圍著星塵。


不好意思,失態了。


我再把歌唱完。


唱完之後,星塵心滿意足的回去了。


然而,忘記退錢,星星也沒有給。


丹尼爾崩潰。


錢,白花花的錢,no、、、


趁現在,我們趕快跑,安特。


喔,好。


代行神祉。


呀!兩人嚇得轉身。


哈,開玩笑的,用不著大動作。


然後維德安特京彌都被丹尼爾大人拖著回去。


京彌開始對維德聊天。


嗨,維德,距離上一次回收好像有段時間了呢!


現在不是說這種話的時候吧!京彌。

我們又要被回收了!

復活又死去,跟玩具一樣。


對呀!好像玩扮家家酒!安特說。


好好的規矩,竟然被說像家家酒,

我真是失職。


既然失職,就失職到底,放了我們吧!安特說。


維德緊急捂住了安特的嘴巴。

沒事,我們什麼也沒說。


安特你不要亂說話。維德氣急敗壞的小聲說。


其實只要不盤點,放了也無妨。


真的嗎?安特興高采烈。

然而安特的嘴被捂得更緊了。


哈哈,不過我想說。


沒啥本事的人,還是跟肉禽一樣,

只要死了,就是幸福,一樣就好了!


誰說我們沒有本事的!!


不用的本事,依舊不是本事。

那麼大的力量,竟然不繼續參賽。


我無法理解,但也是你們的選擇,就是了。


你說什麼,維德掙脫丹的手,朝他面部猛瞪。


看了幾眼,維德突然撇過頭,

可惡,竟然蠻帥的。


怎麼,害羞了。


才沒有!

因為被猜到心思,一時不知道把自己往哪裏放。


京彌突然也掙開丹的手。


朝維德的面部猛看。


維德看到京彌的臉這麼近,完全不知所措。


一樣紅著臉轉了身。


哈哈,我看丹尼爾大人誤會了。

維德是對誰都這樣吧!


真的嗎?維德,安特也往維德看。


然而維德看到安特的臉,

直接給了一拳。


嗚哇,好痛呀!

為什麼只有我是這樣。


維德維德,你不喜歡我嗎?

喜歡啦!笨蛋!


哇~安特往維德抱了上去。


你們感情真好,我可以加入嗎?京彌說道。


我們的感情你跟維德一輩子都不可能達到。


你的意思是說願意把維德讓給我一輩子囉!


才不是呢!


三人有說有笑。


丹尼爾開口。

要不然吃點東西,再把你們變回種子。


維德是最不可置信的。

京彌和安特很快就接受了。


他們去了餐廳。

丹尼爾說,這就是最後的晚餐。


原來是這種意涵呀!京彌說。


安特坐維德旁邊,丹尼爾坐維德對面,

京彌坐安特對面,找了一個四人位。


維德很想抱怨,為什麼丹尼爾坐對面,

這,,,怎麼吃的下飯。


京彌看到維德的異樣。

和丹表示,想跟他換位子。


被同意了。


維德,救我。安特望向維德。

維德假裝沒聽見的吃起了披薩。

維德很清楚安特的狀況,

但是丹再坐回自己對面,是真的不願意。


丹沒有吃東西,

只有看著安特微笑。


安特戰戰兢兢的吃著包菜。


維德,你平常的娛樂真不錯。


別把安特當成娛樂好嗎?

顯然維德有些不快。


好,知道了。


沒想到丹尼爾這樣說,

他也沒辦法繼續念。


丹尼爾繼續盯著安特吃。


安特好像懂維德為什麼臉紅了!

安特害羞到不繼續吃了。


怎麼了?安特。維德說。

因為,,,他還是一直看我,,,


維德突然覺得自己很自私,

因為不想面對丹尼爾,

就把這份(壓力)丟給安特


於是,京彌和丹尼爾,又換了一次位子


維德已經飽了,所以沒有再拿食物。


輪到丹尼爾有點餓了。

開始舀起了菜色。


已經吃飽的三人突然很有默契的跑開。


結果丹邊吃邊一個代行神祉。

就把他們困在箱子裏

準備帶回去


在箱子裏的三人開始擬定方案


京彌表示

再多聽聽我的歌聲

以後就聽不到了


維德憤怒,不要這麼消極

一定還有辦法

我們這不是還沒有回去嗎?


能遇到你真好。京彌說。

我也覺得能遇到維德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事情,

安特真誠的說。


你們,,,


不過如果我們都活下去了

有個小小的問題,

安特你願意把維德讓給我嗎?


耶!?


我看京彌你還是不用活了。


耶??怎麼這樣。


我和安特是永遠的一對。


安特聽維德這樣說十分感動。


我哪裡不好,比不過安特?

不會是我太強,你有保護弱者的心態吧!


安特才不弱,他可蟲皇。

總之不要小看他。


丹尼爾在外聽著他們的聊天

甚至不忍心說已經抵達目的地。


如果以後也能像今天一樣快樂就好了。


但,這不可能。

丹尼爾的眼神變的灰暗


結束工作的丹尼爾回去自己的房間。

果然只能是這樣呀!

京彌維德安特,又變回了種子。


裁判球,敲了敲門。


進來。


有丹尼爾大人的書信和包裹。


原來是星塵寄來的。

不好意思,忘記了我們之間的約定。

我在出海前緊急委託了裁判球

幸好還沒有忘記


這是我們約好了的星星和退款


原來星塵說的星星是糖果


而費用,並沒有到很高。

星塵還有提供薪資證明。


一顆星星的費用嗎?那得是多小的星星呀!

丹尼爾會心一笑。


星塵小姐,有緣再見。


完。


评论
热度(10)

© 玉太 | Powered by LOFTER